同周共继

本命科雨,也萌胖雨,不吃獒龙昕博,慎关注!

最爱的弟弟啊

凝魄:

最近身体不好。
一周感冒发烧反反复复。
刚开始还笑着说我终于也get了一个我男朋友同款。
前天开始犯眩晕症。
上午晕的想吐,一边撑着记笔记一边想比赛。
下课上来看结果。
看完跟亲友笑着互相安慰互相加油打气。
背着包从教室往外走,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。
我是个不爱哭的人,粉上周雨之后眼泪突然多了起来。
他被黑要气到哭,他生病要心疼的哭,他输了球也哭。
尽管知道这一切再正常不过。
昨天旭弟输了之后,我说,旭弟的未来还很长。
可是我今天,突然不知道该拿什么安慰我自己。
他今年24岁了
打球刻苦,缺点天赋
这评价曾经到现在一直都是横亘在我心里的一根刺。
在我笔下我恨不得把天都捧给他,可是现实里所有风雨要他自己去经历。
我真的心疼啊。
我什么都做不了。
跟着他一起难过,哭一哭,于事无补。
给他发私信,说加油,说你注意身体,说你开心一点,说你放宽心啊。
我不敢上微博,怕看到粉丝说没关系,下次加油,怕团粉叹气,怕他被黑被讽刺,所有类型的语言都能是一把刀,我不知道他看到什么感觉,起码我鲜血淋漓
又或者是我太敏感
我连看文看到对他略有不好的我都又生气又难受


周雨啊。
周雨。
叫一叫你的名字。
为你欢呼。
不要落寞。

评论

热度(21)